“山外有山 镜界华山”摄影作品华山展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外有山,镜界华山”专业摄影大赛活动于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华山景区举行。摄影家们走进华山,以摄影艺术的方式记录华山的点滴时刻。为了让更多爱好摄影的人士和更多对华山感兴趣的游客都能欣赏到华山的美丽风景和人文特色,此次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即将于2013年11月30日至1月30日在华山景区游客中心倾情展出,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赏。

  此次摄影展将集中展出三十余幅摄影比赛中的优秀作品,将华山的自然美景、人文景观、文化特色等各个方面展现给广大游客。在此前的摄影比赛活动中,摄影家们通过参观走访华山的五座主峰,将华山的著名美景日出、云海以及其他一些经典景色定格在了美丽图像中。华山是千年圣山,自然风光绮丽多姿,四季美景变幻莫测。景区是原始、天然的人间画廊,每一处景观、每一个时刻都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特色。古往今来,文人墨客以华山作为背景创作出无数慷慨激昂的诗句和无数引人入胜的传世画作。今天,当摄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艺术不再具有局限性,华山景区以其险峻灵动的山岳美景、古朴庄严的皇室宫观、清新飘逸的仙峪秀水满足了所有摄影爱好者的摄影需求,为摄影艺术提供了最完美的素材,更为所有游客提供了一个亲近美、享受美的时刻。

  此次摄影艺术展览,将向所有走进华山的游客展现出最百态的华山奇景,让每一个华山游客在游览之余都能停下脚步静静享受华山的美丽,体验或是回味华山之上的雄奇峻秀。

  大美华山,欢迎您!

关键词:华山,摄影,作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旅游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