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寺院明年年票开售 售价40元/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1: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杭州市区佛教寺院年票,今天起正式开售。明年年票的使用范围将扩大,增加径山万寿禅寺。年票售价为40元,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划算的——仅仅灵隐寺的寺院门票,一个人去一次,就要30元啦。

  2013年寺院年票使用至今年12月31日止。明年年票的发售时间为自今日(11月20日)开始,2014年3月31日截止,每日上午8:30~下午5:00可办理,双休日照常,春节假期除外。

  2014年寺院年票首次办理免收卡费。遗失或人为损坏,补换寺院年票IC卡时收取补卡费10元/张。

  持有IC卡寺院年票的市民凭原卡充值。新办寺院年票,杭州市区(含五县、市)居民凭身份证办理;外地驻杭(含五县、市)人员凭身份证和临时居住证办理;在杭(含五县、市)大中专院校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办理;未成年人凭户口簿办理;团体单位凭单位介绍信和身份证复印件办理。新办寺院年票需带本人一寸免冠近照1张。

  优惠对象:70岁以上老人、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残疾人、本省三十年以上教龄的教师,凭有效证件免费参观,无需购买寺院年票。

  寺院年票可在杭州市佛教协会所属灵隐寺、净慈寺、法喜寺、法净寺、法镜寺、灵顺寺、香积寺、余杭径山万寿寺使用。

  每卡每天在同一寺院限用2次,超过限定次数须另购门票方可入内。

  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新春佛教文化旅游活动期间,寺院年票不通用。

  发售地点:杭州南山路56号净慈寺内(东侧边门)

  咨询电话:0571-87985720

关键词:杭州,身份证,售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邢鹏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