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漫画名师“梨花节”上展身手

2019-04-08 15:08:00 作者:刘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漫画名师们为游客义务绘制漫画肖像。记者 刘冰 摄

漫画名师们为游客义务绘制漫画肖像。记者 刘冰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冰)又是一年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4月6日启帏的河北宁晋县唐邱镇第二届“梨花节”上,河北“久陆唐美术”约请“老石门漫画社”的漫画名师们,为前来赏花的游客义务绘制漫画肖像。漫画名师们的到来,受到游客们的喜爱和好评。

  当日,河北著名漫画家冯火、黄志凯、邱佳、靳进芳、董广英、江涛、徐建章、建晓东、徐柏生、孙玉校、常帅德等,在与游客们一起赏花的同时,漫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为游客义务绘制肖像。漫画肖像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成为游客旅游观光的又一观赏“景点”。 芬芳四月,赏一湾梨花白,醉一城好春光,观一席漫画盛宴,调侃人生百态,为求得漫画家的一副漫画肖像作品,众多游客在花海中争相排队,现场热闹非凡,漫画肖像艺术征服了大众的审美。

关键词:梨花节,漫画,河北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