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魏县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4月1日至7日举行

2018-04-02 09:49:28 作者:韩毅 武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31日讯(记者 韩毅 武萌)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4月1日至7日,素有中国鸭梨之乡、千年古县之称的魏县,将迎来20万亩梨花竞相绽放。届时,魏县第十八届梨文化旅游节盛装上阵。

2018中国·魏县第十八届梨花盛开时期旅游推介会。韩毅 摄

  梨花盛开期间,魏县重点推出生态梨乡旅游、魅力水城旅游、人文魏都旅游、美丽乡村生态旅游四大旅游主题,大宋梨园、古漳春韵、招贤纳士、康町桃花源、民有湖、玉泉河、天河慢行、金龟湖、魏祠公园、神龟驮城文化公园、景观湖公园、勤廉文化公园、墨池·礼贤台、与时俱进文化广场和前闫庄、后闫庄、东南温、南温店美丽乡村等16个旅游景点,一场集花香、人美、生态、文化等各类元素于一体的城乡旅游“盛宴”将浓妆上演。

  今年,魏县把前闫庄、后闫庄、东南温、南温店4个省级美丽乡村精品村作为生态旅游景区景点,打造了农耕馆、土纺土织展馆、梨文化展馆、大宋迷魂阵及梨花观赏游园等景观节点,村外可以赏梨花,享受天然氧吧;村内可以赏民俗,了解地方文化,品尝独具地方特色的梨乡美食。游客畅享田园景色,远离繁华都市的喧嚣,品味农家庭院的宁静和惬意……

  梨文化旅游节期间,该县将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邀请全国知名企业集团和周边3省10县经销商,组织县内商家,集中展销鸭梨、梨木橱具、梨木工艺品、饸饹、土纺土织、彩色红薯、白灵菇、柴鸡蛋等名优及土特产品,组织餐饮经营者举办以品尝美食为主的美食节活动。玲琅满目的土特产品,汇聚全国各地风味独特、正宗地道的特色小吃,任由游客鉴赏选购,饕餮满腹。

  

关键词:魏县,梨花节,旅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