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县委书记称赞 平山县旅游协会助力2018旅发大会工作

2019-01-15 13:46:08 作者: 来源: 平山旅游微信公众号
分享:

      在2019年1月12日平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讲话时,县委书记李旭阳称赞县旅游协会在旅发大会筹备、积极助力全县文旅产业发展,举办了县“十大文旅投资项目”“十佳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

平山县十大文旅项目推介现场。平山旅游/供图

  2018年,平山县旅游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旅游界各位同仁的全力配合下,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为提高平山旅游知名度,为平山旅游服务,积极助力全县文旅产业发展,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县内外产生了良好影响。特别是在筹办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过程中,县旅游协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撰写整个观摩线路导游解说词、评选“平山县十大文旅投资项目”和“平山县十佳旅游商品”、征集第三届石家庄旅发大会主题口号、举办“助力旅发大会,赞我大美平山”征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平山的旅游资源等方面,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市县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表演现场。平山旅游/供图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2019年平山县旅游协会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组织带领平山旅游界同仁,不忘初心,不负厚望,不懈奋斗,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在平山举办的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为进一步促进平山旅游大繁荣大发展,共创平山旅游辉煌的明天,谱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做出积极的贡献!

平山别样红现场。平山旅游/供图

关键词:平山旅游,旅发大会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