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新文旅•最网红 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启动

2019-01-15 09:53:00 作者:刘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刘冰)大榜皇皇,广开事机,大造于业者,领行业之先。以“新文旅•最网红”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今日正式启动。分榜为业界向所推重,是业者进步阶梯,参选亦是实力展示、宣传契机。在河北分榜的舞台上,期与众业者共谋大有为于河北旅游事业。评选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主办,燕赵都市报、长城新媒体承办。凡参评者即可免费获赠价值5万元的媒体宣传包。

  今年的分榜评选,赠送每家参评单位价值5万元的媒体宣传包,免收报名费。报名后,即可获得:1 、赠送燕赵都市报旅游周刊500字软文1篇;2、燕赵都市报旅游公众号专题推送5次;3、长城网首页旅游频道专题推送5次;4、长城24小时客户端专题推送5次;5、客户小视频新媒体展示1次。媒体选宣传包将融合文字、图片、视频及数据图、可视化交互产品等多种形式,全媒体呈现,通过多元报道和深入解读,使评选更加精彩。

  本次评选的特点是以媒体的公信力、号召力和创意能力为引爆点,运用商业模式和新媒体技术,通过向参评企业提供媒体资源包、精准帮扶计划、票务分销、商品置换和向景区输送游客等多项服务,让参评企业受益。

  分榜的奖项设置为:1、年度网红热度景区;2、年度乡村旅游目的地奖;3、年度最美旅游达人;4 、年度旅游商品热度品牌;5、年度创新潜力奖;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旅游景区/企业。

  申报条件为:1、当地旅游主管部门正式批准,工商税务等部门依法注册,无不良经营记录,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和旅游消费投诉。2、突出促进县域旅游发展的先进集体或个人,重点考虑省市旅发大会承办地的先进典型。3、旅游品质优良,创新发展快,综合效益好。

  评选通过“公众评价”、“专家评审”、“大众评审员评价”三个环节确定最终的结果。公众评价主要以网络投票形式,投票时间为3月15日-3月30日,读者可以为自己喜爱的参评单位投票。参考比重30%;专家评审在4月份进行,组委会邀请省内旅游业界知名人士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审专家,为参选单位和个人现场投票、打分,参考比重40%;大众评审员评价在4月份进行,组委会邀请100名大众评审员和媒体代表为参选单位和个人现场投票、打分,参考比重30%。

  整个活动期间,组委会将通过众多媒体对申报者集中开展宣传推介。参与媒体包括中国网、腾讯•大燕网、新浪、凤凰网、长城网新媒体、长城24小时客户端、快手、抖音、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报、燕赵都市报、燕赵都市报新媒体、燕赵悠游公众号、河北青年报、河北公共频道、河北新闻广播、河北交通广播、蜻蜓空中音乐榜等在内的诸多主流媒体。

  申报时间为2019年1月15日-2月15日;报名采取业者自愿申报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邮箱:邮箱:hebeifenbang@126.com,邮件注,邮件注明“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报名”字样;咨询电话:0311-86059999。 中国旅游总评榜是在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背景下,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广州日报、钱江晚报、燕赵都市报、大河报、齐鲁晚报、新京报等在内的全国二十几家最具影响力的主 流都市媒体共同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始于2007年,是全国旅游业共襄盛举的舞台,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奖,现已成为全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在品牌打造和宣传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中国旅游总评榜的评选分为总榜和分榜两个环节,即先在全国24个省区进行分榜评选,然后进入全国榜单的角逐。

关键词:旅游创新,文化,经营创新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