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北京站周边24小时巡控:今明客流最高将达23万人次

2018-09-30 21:22:50 作者: 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

  北京晚报讯,记者从北京站派出所获悉,预计今明两日,北京站进出京客流最高将达23万人次。从9月28日开始,北京站客流就已逐渐增多,28日、29日的客流分别达到了18万、20万人次。针对黄金周期间增加的客流量,北京站派出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北京站派出所政委邓向阳介绍,节日期间,北京站派出所民警加强了对天桥及周边地区的人流疏导。同时,警方对重点地区人员的盘查核录也会加强,并对辖区内车辆进行信息采集,挤压违法人员在北京站地区的活动空间。

  整个黄金周,在北京站派出所1.96平方公里的辖区内,民警会24小时不间断进行视频巡控。据邓向阳介绍,警方在5个过街天桥,两个地下通道,以及同仁医院、站前街地区、建国门地铁小花园、长安街一线等重点地区,加强了不间断的视频巡控。“在此基础上精确指导,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核录。”

  由于进出京旅客激增,北京站派出所打击办案队针对黑车、黑摩的以及车站扒窃、诈骗人员的打防管控力度也有所增强。

关键词:北京,火车站,客流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