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北京密云北线将现“水”“城”“花”“堡”特色风景

2018-08-05 09:13:38 作者:于振华 来源: 千龙网
分享:

 

北京密云北线旅游走廊带二期工程,将于年内开建。图为密云水库。中共密云区委宣传部供图 千龙网发

图为密云山峦中的长城。中共密云区委宣传部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8月3日讯(记者 于振华)日前,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全长约70公里的密云北线旅游走廊带二期工程,将于2018年开建。该工程建成后,密云水库北部将形成一条全长约140公里的旅游走廊带,呈现出“水”“城”“花”“堡”交相辉映的特色风景。

  据千龙网记者了解,密云北线旅游走廊带是环北京旅游休闲廊道的一部分,位于密云水库北部,全线长约140公里,连通整个密云北部地区,并与河北省滦平、承德、兴隆等县市相接。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开工建设,二期工程将于2018年年内开工。

图为密云的薰衣草花海。中共密云区委宣传部供图 千龙网发

图为密云的古建。中共密云区委宣传部供图 千龙网发

关键词:北京密云,风景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