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2018北京风景年票发布 100元可玩转47家景区

2017-11-28 10:00:44 作者:田虎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11月22日,2018北京风景年票发布会在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会议厅举行。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会长郑明存宣布2018北京风景年票正式开售,而此次发布的年票售价为100元,包含北京、天津地区的47家景区。

  发布会上,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阿龙、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赵之心被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聘为2018北京风景年票公益形象大使。同时,记者了解到,2018北京风景年票在2017年基础上再次整合扩容,增加到47家景区,并首次加入天津盘山和天津黄崖关长城景区(全年累计7个月持卡免票)。在保持原有的国家级森林公园、4A和5A级风景名胜区、花卉主题公园、运动主题公园基本不变的情况下,新增北京金水湖、北京白龙潭、北京白草畔、京都第一瀑、龙门涧等热点景区。在使用上,同一个风景区一天可以持年票免费游览一次,全年不限次数通行。

  随着互联网及手机移动的快速发展,人们习惯足不出户网上购票。2018北京风景年票为顺应移动时代的新形势,在保持实体票的同时,也开启了全新的电子年票模式。游客可以在年票官方微信“北京惠民游”中直接购买电子年票,上传本人照片和基础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一张属于自己的电子年票。在景区验票口,只需向工作人员出示电子年票,扫描二维码后即可进入。

  此外,为进一步让年票用户在尽情游览风景名胜的同时,体验到更深入、更丰富的优质服务,2018北京风景年票将正式设立年票会员机制。凡是购买年票的用户自动成为年票会员,只要关注年票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惠民游”,即可获得专属年票用户的大量增值服务,包括生活、健康、运动、旅行、文化、娱乐等十余个种类。另据了解,2018北京风景年票将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销售,莲花池公园(南门)、朝阳公园(南门、西门、东7门)、龙潭湖公园(北门)、紫竹院公园(南门)等都设有销售网点。同时国安社区为支持政府的惠民工程,在全市130余家实体门店也均销售2018北京风景年票。

关键词:北京风景年票,售价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