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出游新选择 厦门-石家庄-海拉尔航线开飞

2018-07-30 09:49:58 作者:翟开矿 王洁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厦门-石家庄-海拉尔航线开飞

  河北航空近日新增暑期热门航线厦门-石家庄-海拉尔航线,为河北旅客暑期出游提供新选择。

  据了解,夏季的呼伦贝尔气候宜人,平均气温在16℃-21℃之间,是避暑的最佳去处。不管户外游、亲子游,还是摄影游,美丽的草原都是最佳的选择。河北航空暑期新增厦门-石家庄-海拉尔航线,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NS3250,从厦门起飞时间为6:05,抵达石家庄时间为8:45,从石家庄起飞时间为9:35,抵达海拉尔时间为11:55;回程航班号NS3249,从海拉尔起飞时间为16:55,抵达石家庄时间为19:40,从石家庄起飞时间为21:40,抵达厦门时间为00:20。(航班时刻仅供参考,以实际查询为准。)

  目前,石家庄飞往海拉尔的航班频次增加到每日二班,以满足暑期旅客对草原游不断增加的需求,为旅客提供更多便捷和选择。

关键词:河北航空,热门航线,厦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