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济南诚邀石家庄市民免费欣赏“泉城夜宴”

2018-07-27 15:55:19 作者:翟开矿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东风夜放花千树”

  惊现大明湖

  济南诚邀石家庄市民免费欣赏“泉城夜宴”

  7月26日,“泉城夜宴——济南夜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济南市旅游发展会员会诚邀石家庄市民搭乘石济高铁去泉城感受璀璨夜景。

  济南被称为泉城,自是名不虚传。据统计济南市有四大泉域,十大泉群,733个天然泉,是举世无双的天然岩溶泉水博物馆。仅在济南老城区2.6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就分布着趵突泉、黑虎泉、珍珠泉、五龙潭四个泉群,136处泉水。

  本次旅游推介会重点向石家庄市民推荐了泉城夜宴。位于老城区的泉城夜宴年初完工开放,辛弃疾笔下所描述的“东风夜放花千树”的城市夜景,就在大明湖畔、护城河边变为了现实,而且“一湖一环”的景观照明都免费开放。同时,“明湖秀”演出门票也是免费预订,每周二、周四晚8:30各演一场,美轮美奂,惊艳璀璨。

  除了泉城夜宴,济南还有更丰富的夜游大餐。往东,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正推出“夜探动物城”活动:免费小火车夜间穿行神秘动物森林,遇见不一样的“野趣”王国;露营“野奢”帐篷,与千余只野生动物同眠;免费大马戏带你领略神奇“马戏狂想曲”。

  往南,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正举行“星空露营节”,极美的星空之夜、忘情的年代音乐、还有独特体验的不二木居,都彰显着这个景区的“纯净”。还有九顶塔景区,正举行第十六届傣族泼水节。精彩舞剧《泼水节的传说》,热闹的玩水夺标游戏,大型马战实景剧《好汉秦琼》、好莱坞场景剧《山洪暴发》等经典剧目,让游客在清凉之余体验别样的震撼和激情。

  往西,还有济南方特东方神画的“消夏灯光节”。景区所有建筑、道路装饰灯光都被点亮,绝美震撼;孩子们喜欢的“熊熊见面会”、“戏水泡泡”,老年人喜欢的“梨园魅力”,逗趣的“比武招亲”,展现少数民族风情的“佤王宴”等嗨爆全场,夜场所有室内外项目照常开放,游客可白+黑畅玩一整天。(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济南,石家庄,泉城夜宴责任编辑:赵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