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暑假过半 省会人都爱飞哪儿?

2018-07-27 16:00:00 作者:翟开矿 贾春望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暑假过半

  省会人都爱飞哪儿

  成都、厦门、大连等依旧是最爱

  暑假即将过半,石家庄人都爱飞哪儿呢?春秋航空昨天发布了最新石家庄航线出行大数据,成都、重庆、厦门、大连等国内知名旅游城市,依旧是石家庄人的最爱。

  春秋航空的这份暑期出行大数据显示,暑期过半,石家庄机场出行度假旅客人次只增不减,就目前订票数据显示,国内出行较多的城市为成都、重庆、厦门、大连、昆明、上海、深圳、长春等热门航线,国际、地区出行较多的为首尔、曼谷、香港、台北等地。旅游方面,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以及以年轻客群为主的自由行较受青睐,目前大连、普吉、厦门等地的亲子团市场热门抢购,成都、重庆、深圳、上海等地的自由行偏多。

  暑假期间,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较多,但近日天气炎热,春秋航空提醒广大家长出行旅游携带必备的防晒品及防暑药品,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注意饮水,避免中暑。(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贾春望)

关键词:暑假,省会责任编辑:赵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