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庄里人夏日娱乐再添新去处 北国水世界欢乐开园

2018-07-04 15:26:35 作者:张颖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颖)现代意义上的旅游已经不是旅游景点的代名词,而是人们追求更健康、更高品位生活方式。以城市的旅游发展格局来看,主题公园往往成为一座城市新的生活空间,它们是以欢乐为核心特征、以家庭消费为主,带动城市各产业与经济发展。

  北国奥莱小镇——开启城市新未来

  河北省龙头企业北人集团以“旅游+”为核心指导理念,以提升河北省7500余万人民幸福指数为目标,整体斥资35亿元打造占地1056亩的北国奥莱小镇,主要包括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北国水世界、环球海洋王国三个核心板块,全部定位河北第一。整体项目定位精准独特、在全国具有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市场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可观。是承载北人集团未来发展和助力省会旅游奋力迈向优质旅游发展新时代的重大项目。国际一流团队的规划与品质,全球化的视野与规模,省会现代旅游方式的全新书写!

  这里与鹿泉区的多重旅游项目相辅相成,左邻右舍一步一风景,嗅漫山花香之后来到悠闲的意式风情小镇北国奥莱畅游美好时光,奔向北国水世界逐浪而欢……不用再拘泥于短短两天的周末,不用再考虑如何照顾全家人的出行计划,更不用经历十几个小时飞机长途跋涉,在这里,只要30-40分钟的车程就仿佛置身于异域风情的地中海小镇。

  北国水世界——地中海风情世界级主题水乐园 7月4日欢乐开园

  北国水世界,是位于石家庄鹿泉区绿岛开发区的“北国奥莱小镇”项目群重要组成部分,整体占地面积200亩、约13万平方米,由国际一流水乐园设计公司担纲总体规划设计,是河北省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

  乐园在主题文化营造方面,以希腊神话中奥德修斯之旅结合意大利海岸“五渔村”为主题元素,创造出了独属于北国水世界的故事,构建出了色彩明亮、风光绚丽的地中海风情。以神话中的重要元素“海妖塞壬”,作为引领北国水世界旅程会唱歌的精灵形象——水叮当,讲述了在水叮当的引领下,人们前往和平幸福的北国水世界的奇幻之旅。

  北国水世界颠覆石家庄季节以及现有水乐园的局限,全年365天尽享戏水的酣畅淋漓。整个乐园同时拥有室内水上乐园和室外水上乐园两大部分,游乐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齐全。不仅拥有亚洲首台室内超级深渊大喇叭、最高可高达3米的巨型冲浪海啸池、华北独家室外模拟冲浪场景等等;更拥有急速激流河、奇幻滑道组合、尖叫刺激组合等明星游乐设施;还包括适合全家游乐的懒人漂流河、叮当小水寨、儿童MINI欢乐世界、狂欢塞壬水寨等多项游乐设施。

  该项目在结合自身特色的情况下,充分考虑到满足家庭度假的需求。因此项目体验感强,年龄跨度大,既满足需求刺激的年轻客层、也有小朋友的专属游乐设施与游玩空间;SPA和汗蒸等也可以满足康养人群的消费需求;丰富多样的演艺活动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享受;同时即将建成的耀莱成龙影院,满足650人同时观影;室内室外中西餐厅总计面积3000平方米,特色美食与休闲小吃满足顾客就餐需求;北国水世界项目专属停车位1000个。暑期旺季日接待规模预计可达1.2万人次,年接待量预计40万人次。

  智慧乐园,轻松诠释现代旅游新概念。北国水世界基于微信公众号搭建的线上票务系统,大大节省顾客现场购票时间,3秒快速入园新体验。与此同时线下也设置多个购票窗口,满足多种顾客的消费需求。创新打造空中消费体验,园区内采用腕带、支付宝、微信3种现代支付方式,一部手机畅游全园!

  北国水世界秉承“安全、清洁、服务、欢乐”的运营理念,把安全放到第一位。项目完全按照主题乐园建设筹备运营的思维体系,坚持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了达到世界级的游乐品质、保证安全性和体验感,重点大型水乐滑道和动力造浪设备采用世界最顶级的加拿大白水游乐设备。乐园除了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之外,还引进先进的重力式循环系统及铜离子消毒系统,确保水质符合标准,使乐园内的水在不伤害人体肌肤的前提下,及时消灭水中细菌出现的苗头。另外还配备有专业水上急救队伍,设有两个专业医疗救护站,有近百名专业救生员遍布于乐园内,所有员工均持证上岗。

  北国水世界,2018年盛夏将为您带来专业、安全和无与伦比的亲水新体验!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绿岛开发区青龙山大道88号,毗邻北国奥特莱斯。

  【乘车指南】

  一、自驾

  市区内:市区-南二环-石铜路-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市区外:市区以外-二/三环主路-石铜路-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青银高速-铜冶出口-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二、公交

  乘坐旅游2路(解放广场→封龙山方向)、312路(解放广场→山南张庄方向)至北国奥特莱斯下车

  乘坐311路(解放广场→铜冶镇方向)、331路(公交驾校→君乐宝牧场方向)至青银高速,下车后步行1.7公里

  乘坐307路(高迁→铜冶方向)至南张庄(装院路),下车步行340米

  乘坐319路(解放广场→南张庄方向)至南张庄,下车步行2.1公里

  三、营业时间及游园攻略等更多资讯,请关注“北国水世界”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北国水世界,文旅项目,北国奥莱小镇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