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三站走进天河山景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欢 2018-06-04 09:49:28

 

  长城网讯 6月1日—3日,来自京津冀三地的相关领导、记者、专家学者、网络达人、体验者、志愿者近500人齐聚天河山景区,拉开了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三站邢台站活动的帷幕。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由京津冀三地的体育和旅游部门联合主办,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培育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河北省体育局经济处处长马金亮、河北省登山协会秘书长孙文良、邢台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振环、邢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志强、邢台县文广新体局局长张志清等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天河山龙脊岭有“翠岭仙踪”之称,岭上柏林茂密,山势陡峭,耸立在云海之间。参赛者们越野登山、峡谷穿越、丛林探险,用脚步丈量太行山美景。最终,男子组李洪浩以1小时41分3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女子组葛香红以2小时12分3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各获得了2000元现金奖励。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健身爱好者张先生在徒步挑战结束后,一边擦汗,一边大呼过瘾,并计划组织自己公司的员工来这里进行团队建设。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位于天河湖上方,高约70米的爱情山蹦极将于6月中旬正式迎接游客!除了蹦极,这里还有峡谷漂流、玻璃鹊桥、高空滑索、高山滑道等项目,房车露营基地、旅游康养基地也已经列入未来规划,是户外运动项目爱好者的好去处!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再次在邢台设站,展示了邢台市体育产业发展的成果,对于我市打造“运动休闲旅游”生活新方式,全面提升城市美誉度,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 杜欢 摄影 郑立明

关键词:天河山,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
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