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渤海新区贝壳湖景区正式开放

2018-06-06 09:28:03 作者:王晓乐 许丹丹 周万良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本报讯(王晓乐、许丹丹、周万良)6月1日,沧州渤海新区贝壳湖景区开放仪式在贝壳湖中心广场举行,这是渤海新区打造国际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又一重要项目,标志着渤海新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迈出了重要一步。

  贝壳湖景区是集休闲娱乐、排水蓄洪功能于一体的旅游景区,现在形成了一环、一岸、一堤和三岛的景致格局。“一环”即环湖路,全长3公里,步移景异,满目葱茏。“一岸”指贝壳湖北岸,自西向东分布有亲水木栈道、中心广场、音乐喷泉。“一堤”即鹊桥大堤。水中“三岛”分别是太阳岛、月亮岛和五星岛。太阳岛上坐落着智慧旅游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月亮岛遍植樱花,可乘风骑行。金、木、水、火、土5个岛组成的五星岛,岛上草木葱郁、鸥鹭栖息、静穆清幽,登岛可览景区全貌。

关键词:沧州,景区,贝壳湖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