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成立

2018-06-05 09:49:00 作者:焦磊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焦磊)日前,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是在衡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下,由滨湖新区倡议成立的以发展壮大滨湖新区旅游产业为己任的行业联盟。

  据了解,该联盟以“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利益共赢、形象共树”为合作目标,旨在以衡水湖为核心,充分整合衡水湖周边的景区景点、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旅游资源,全方位打造衡水湖旅游共同体,树立衡水全域旅游发展新样板。

  去年以来,衡水市围绕衡水湖成功举办了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倾力打造了园博园等35个新业态项目,塑造了“五镇十景”新景区,串联出50多公里环衡水湖风景大道,打造了总面积46平方公里的大衡水湖全域旅游片区。此次发布会上还发布了“醉美湿地、品鉴湖城”一日游、“醉美湿地、音画之旅”两日游2条衡水精品旅游线路。

关键词:衡水湖,旅游,联盟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