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石家庄鹿泉区龙泉湖大型音乐喷泉将开放

2018-06-05 09:44:52 作者:靳晓磊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6月2日,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目前龙泉湖主湖区的音乐喷泉已完成调试,计划在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开放。

  6月9日至11日,市旅发大会将在鹿泉区召开。按照旅发大会活动方案,市园林局积极行动,该局下属各相关单位与鹿泉区、市旅游委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协作,全面做好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经过紧张施工,主湖区的大型音乐喷泉现已完成调试,将在旅发大会期间开放。该喷泉设计为长120米、宽25米的长方形喷泉,以三组圆环及两条巨龙围绕之姿为辅助,整体搭配体现“高贵、圆满、吉祥”的寓意;主体两侧点缀盛开中的花朵造型。

  音乐喷泉全局共设计有“一柱擎天”“群峰峥嵘”“芙蓉出水”等多种水型。喷放中,多种水型同排竞艺,随着乐曲变换,既有磅礴之势,又有柔美之姿,一组组水景形成了一道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

  同时,建设人员对园内主观景平台进行了全面加固;加大了对沿途道路的环境整顿力度,对园内实施绿化补、种植,全力保证“绿”字当先;专门培训了4名工作人员,担任游览路线龙泉湖站的讲解员,确保讲解专业、到位。

关键词:鹿泉,龙泉湖,音乐喷泉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