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城市形象宣传片5月亮相

2018-04-19 10:07:12 作者:刘岚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威远门旁的老戏台丝竹声声、海山公园玉珠潭广场非遗展演异彩纷呈……4月16日、17日两天,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城市形象宣传片《寻源·鹿泉》摄制组在鹿泉区辗转多地拍摄取景。

  4月16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城市形象宣传片《寻源·鹿泉》摄制组在鹿泉区辗转多地拍摄取景。

  为借力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鹿泉形象,传播石家庄历史文化,鹿泉区聘请国内一流的拍摄团队,为此次旅发大会制作了一部精良的城市形象宣传片,该宣传片将于5月份登陆中央及省市电视媒体。

  据了解,曾任北京奥运会宣传片总导演的俞伟祖担任此次宣传片摄制的总导演,据介绍,整个宣传片以“寻源”为主题,追溯鹿泉如何经过四千年历史的冲刷,成就了今天的大美新城。

  4月16日,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城市形象宣传片《寻源·鹿泉》摄制组在鹿泉区辗转多地拍摄取景。

  该形象宣传片将从“寻美”“寻心”“寻故”“寻味”来追寻鹿泉的源头,叙说寻源之路。“寻美”展现了鹿泉的青山绿水、湖光山色,从大自然的变化中寻找自然之美;“寻心”意在寻找心灵与世界的交流,从鹿泉的诗意美景中寻找人们心中的一方净土;“寻故”则讲述了鹿泉数千年来的历史积淀,以“射鹿得泉”的典故生动的展现了鹿泉生生不息的文化气息;“寻味”刻画了鹿泉人民最真实的笑容,淳朴的人情是鹿泉最有味道的宝藏。

  截至目前,摄制组分成三支导演摄影团队,对鹿泉进行了全域范围的取景拍摄。到访了白鹿泉、抱犊寨、龙泉寺、黄壁庄水库、西山森林公园、威远门老戏台等名胜古迹,以及动物园、植物园等景点,力求从不同角度呈现出鹿泉的风光美景和人文风情

关键词:石家庄旅发大会,城市形,象宣传片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