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在即 正定“让您放心”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9-01 10:5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高悬红灯笼的正定古城墙。通过城墙风貌整治工作,千年古郡、北方雄镇的历史风貌得到恢复。孙逸桦摄

  图为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吉祥物,“游游”“真真”和“定定”(从左至右)在笑迎游客。孙逸桦摄

  大红灯笼高悬于古城墙之上,“游游”等吉祥物笑迎游客……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9月2日至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举行。日前,包括主会场在内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在正定南城门的西侧,大会主会场的舞台背景已搭建完毕。反映正定历史更迭和人文演变的实景演出《正定记忆》将作为大会的压轴节目,届时推出。

  行走在正定城内,各主要街道的风貌提升工程基本完工,多个景区外的生态停车场也建成免费开放。走进隆兴寺、荣国府等热门景区,含有景点介绍、消费维权信息等的二维码提示牌随处可见。“用手机一扫码,想了解的信息都出来了,别提有多方便。”来自邯郸的王女士对正定“放心景区”的服务工作很是满意。

  据了解,为迎接大会的顺利召开,正定还整体打造了良好的游览和消费环境,开展放心企业、放心市场、放心街区、放心商圈等创建工作。同时还招募了350名志愿者,义务提供引导和解说等服务,让广大市民、游客充分感受“自在正定”的应有之义。

  图为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形象标识,用线条构成了汉字“石”字,又似中国草体书法的“正”字,表明了本次大会主办地为石家庄正定。标识整体形似蜿蜒流淌的滹沱河,顶部由飞机形象体现,寓意石家庄旅游及经济的快速发展。孙逸桦摄

  图为正定古城墙一景,旅发会的浓厚氛围日渐凸显。孙逸桦摄

关键词:正定,石家庄,旅发大会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