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约起来 春天赏花就去这些地方

2018-03-07 11:12: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赵县

  中国·赵县梨花节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赵县是“中国雪花梨之乡”,“赵州”牌雪花梨以其独特的品质享誉国内外,被誉为“天下第一梨”,荣获“中华名果”称号。春暖时分,赵县的梨花开时,自然也繁盛如雪。每年的4月10日左右是花的盛期,梨花盛开时节,万顷梨园含烟带雨,飞雪敝日,蜜蜂飞舞。前来观花游览的各界人士车水马龙,梨园内可谓人山人海。

  公交车:南焦客运站乘前往赵县班车→打“面的”

  自驾车:市区→308国道→赵县新南路→梨花观赏区

  赏花时间:4月中旬

  晋州

  晋州市梨花、油菜花

  晋州市梨花节活动主要在周家庄乡特色旅游观光园举办。据了解,周家庄乡土地千亩成方,种植百亩一色。与此同时,周家庄还有成片的油菜花,放眼望去,满眼金黄。

  公交车:市区→白佛客运站→晋石普客→北捏盘桥下→周家庄

  自驾车:市区→307国道→晋州市区→继续东行约5公里→周家庄

  赏花时间:4月初

  植物园

  梅花、郁金香

  高雅的郁金香、孤傲凌寒的梅花、烂漫清雅的山茶花,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观赏,预计本月底,就可以在这里随时观赏到百花盛开的景观。

  公交车:旅游1路、旅游11路

  赏花时间:3月初

  平山

  温泉桃花浴文化旅游节

  平山县温塘镇有千余亩桃林,一到4月份,桃花盛开。温泉桃花浴文化旅游节的时间为4月中旬至5月中旬。

  公交车:石家庄北站→平石快客→温塘镇

  自驾车:市区→石闫公路→温塘镇

  赏花时间:4月中旬

  平山

  西柏坡牡丹节

  西柏坡牡丹园占地300亩,拥有110多个品种,30,000余株牡丹的西柏坡牡丹园,每年的4月20日左右至5月中旬牡丹盛开时,举办牡丹节。

  公交车:客运北站-平山-西柏坡

  自驾车:石闫路-西柏坡一级公路(西柏坡柏里村)

  赏花时间:4月下旬

  省会各大公园

  迎春花

  迎春花不仅花色端庄秀丽,气质非凡,具有不畏严寒,不择风土,适应性强的特点,历来被人们所喜爱,在石家庄各大公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赏花时间:3月底

关键词:春天,赏花,旅游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