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承德“踏青赏花”的好去处

2018-03-07 10:36:49 作者: 来源: 百家号
分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百花盛开,踏青赏花不亦乐乎。这么好的周末要不要出去走走呢!

  承德新杖子
新杖子乡位于承德县西部,距市区15公里,是远近闻名的果品专业基地。全乡10个村,村村有果树。春季满山花海,秋来硕果飘香,每年都吸引大量游人前来观光。

  避暑山庄

3月下旬--4月上旬,赏榆叶梅、连翘花
4月上旬—5月上旬,赏刺玫花
4月下旬—6月中旬,赏牡丹、芍药花

  崔梨沟村

  崔梨沟位于开发区东南部,位于双桥区东南部,距市区10公里。整个村子坐落于山坳中,因广种梨树而得名。这里种植酸梨历史达数百年,村落里上百年的梨树随处可见。酸梨以皮薄、肉细、个大见长。每到春季梨花盛开,繁花似锦,游人如织。“春季到崔梨沟赏梨花”已成为承德的一个旅游品牌。除酸梨外,这里还盛产苹果、李子、桃、山地西红柿等时令
乘车路线:市内乘29路公交车,郭营子村站下车;自驾车从市区沿迎宾路向科技大厦方向南行2km即达。

  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具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四季金山岭,都有不同的美景。

关键词:承德,踏青,赏花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