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金山岭长城的春天

2018-03-07 10:43:09 作者: 来源: 百度快照
分享:

  金山岭长城是长城最具有代表性的地段之一,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特别是每到春季满山杏花盛开,更是别具一番景象。天漆黑,我就开始记录着我对她的眷恋,究竟岁月不饶人啊!备着40多斤的摄影器材,艰难的爬行着。

登上长城,从远处望过去,杏林上面好象飘着片片白云;走近一看,杏花的样子千姿百态:有花蕾、有花骨朵、还有盛开的花朵……

金山岭长城春天山花烂漫,浓郁飘香;盛夏万木葱笼,云雾飘渺;金秋漫山红遍、层林尽染;严冬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在这如诗如画的天地间,处处是美景,处处有奇观,实在令人叫绝,你看太阳公公正在冉冉升起,迎接这我的到来……

这是金山岭美景之一,红杏出墙。

一枝红杏出墙头,墙外人行正独愁。长得看来犹有恨,可堪逢处更难留。林空色曙莺先到,春浅香寒蝶未游。更忆帝乡千万树,澹烟笼日暗皇州。”

那一朵朵娇媚的杏花呀,白得像雪,多的数也数不清,一朵连着一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棵棵杏树就像穿着白色纱裙的仙女,

这些杏花们都已经懒洋洋地展开了灿烂的花瓣,这杏花的颜色,仿佛是春姑娘精心调出来的:细细的、柔柔的、粉嫩粉嫩的,在这淡粉色花瓣儿的基础上,还带有一些玫瑰色的细线,多么美丽、纯洁呀!

杏花的颜色,仿佛是春姑娘精心调出来的:细细的、柔柔的、粉嫩粉嫩的,在这淡粉色花瓣儿的基础上,还带有一些玫瑰色的细线,多么美丽、纯洁呀!

白中透红,粉中透红,像搽过胭脂一样的杏花,一簇一簇的,粘在枝条上,像儿童节儿童手中拿的假花一样。一棵棵,一片片,真有花果山的气势。它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关键词:金山岭长城,春天,旅游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