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白石山“白石冰吧”对外开放 海拔近2000米

2018-01-12 09:10:39 作者:王昆 李继伟 来源: 新华社
分享:

  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白石山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位于该景区海拔1850米处的“白石冰吧”现已建成并正式向公众开放。

  “白石冰吧”位于白石山景区内祥云门广场附近,海拔1850米,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共使用近1000块冰砖建造完成,为目前河北省内海拔最高的冰屋项目。涞源县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艳兵表示,冰吧内部整体呈糖果色彩,游客可以在冰吧里吃糖葫芦、喝热饮,体验冰火两重天的奇妙感觉。

  据悉,涞源县白石山是全国知名的避暑胜地之一。景区内空气清新,植被覆盖率高达98%,夏季平均气温21℃左右,被誉为“北方小黄山”。2017年,白石山景区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关键词:白石山,白石冰吧,冰火两重天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