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保定涞源白石山上122对情侣情定山盟台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7-05-23 09:2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俄罗斯小伙子跪地求婚。

  5月20日上午10点,保定涞源县白石山举办“情定山盟台·520白石山万人告白大会”,活动吸引了上万名俊男靓女,他们来自京津冀以及山西、河南等省,并且吸引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的年轻人。在海拔1900多米的山盟台上,122对情侣情定终身,大声喊出“我爱你”,并许下“山盟之约”。

  今年进入国家5A级景区行列的白石山位于保定涞源县城南15公里,是世界地质公园,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大理岩峰林地貌。其中,山盟台是我省乃至全国不多见的爱情和祈福圣地,寓意山盟海誓。今年的“520白石山万人告白大会”,开展了“情桦阁中叙情话”、“寻缘水晶路”以及“花式表白大赛”等浪漫互动。

  在双雄石广场,俄罗斯的小伙子提姆跪在地上,向乌克兰姑娘安娜求婚,周围爆出热烈的掌声。

  刺激惊险的白石山悬空玻璃栈道上,错落有致地贴满了水晶贴脚印和心形水晶贴,青年男女踩着脚印贴小心翼翼往前走,不但考验着双方的默契程度,还挑战着大家的勇气。随后,参与者在人群中寻找心仪的对象,自愿配对,表白爱情。在千山万壑的见证下,122对青年男女成功配对,其中有35对跨国情侣成功牵手。

关键词:保定,白石山,情侣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