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大家谈旅游]专访白石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刘春阳

长城网 作者:姚杰 王潇 张瑞雨 赵志铎 2016-09-03 10:1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倍受关注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行。此次大会将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为及时报道大会的最新进展和社会各界对大会的关切,长城网特别开设了《大家谈旅游》栏目,将请景区负责人、旅游投资人、旅游管理部门负责人、旅游产业项目负责人、旅游产业从业者、普通游客等各界人士来到镜头前,畅谈自己的河北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乘此次大会的东风,共同努力将河北旅游产业推向新的高度。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大家谈旅游,涞源,旅发大会,保定,长城网访谈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