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河北·井陉旅游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

2017-10-31 08:58:11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10月28日,河北·井陉旅游项目推介会在石家庄海悦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投资30亿元的森林·智慧谷项目与美国西南投资集团、美国思纳史密斯设计集团、香港飞克国际集团、北京大学城乡规划设计院等国内外14个合作方顺利签约。

  会上,井陉县对南横口陶瓷小镇、天长宋古城、于家古村落群等4个旅游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会后,与会人员还到井陉县森林·智慧谷综合产业园、秀林镇南横口陶瓷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会各界精英为井陉旅游未来的发展进行了“问诊把脉”。

推介会现场。梁彦庭 摄

  近年来,井陉县积极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以更加开放和务实的姿态,以绿色发展为引领,聚山水、文化等优质资源,全力培育壮大文旅融合主导性产业,将井陉的旅游业态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此次成功签约是合作的起点和良好的开端,下一步井陉县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助投资者成功的理念,不遗余力地以更加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回报投资者。

项目签约现场。梁彦庭 摄

  据了解,森林·智慧谷项目位于井陉县吴家窑乡和微水镇交汇处,总规划占地5000多亩,由河北金江控股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拟引进美国国际环球影城、拉斯维加斯等国际休闲渡假区概念和模式,力争打造成为国家5A级旅游区,与石家庄动物园、西部长青滑雪场和北国奥特莱斯形成差异互补,形成集“旅游、购物、休闲、游乐”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型体验消费经济带。

关键词:井陉,旅游,推介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