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景区 >> 4A

仙台山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3 14: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仙台山赏红叶

  可持续观赏时间:预计今年秋季石市红叶最佳观赏期将持续到10月25日左右。

  推荐地:石家庄仙台山景区

  受地理位置和海拔高度及城郊温差的影响,石家庄仙台山景区是石家庄最早变色的红叶观赏区。井陉县9月20日——11月10日举办仙台山红叶节。

  目前仙台山的红叶变红率已经达到了80%,黄栌等树种在10月4~5日进入盛红期,即开始进入最佳观赏期。景区形成了层林尽染的美景,而现在也是景区一年当中最美的时段。

  比北京香山多20倍的红叶 

  仙台山的一年四季,季季有醉人处。春观桃花夏纳凉,秋赏红叶冬观柏,但金秋景致最为壮观。时至重阳,随着秋深,这里的黄栌、枫树树叶变红了,漫山遍野,色如烈焰,如火如荼,似晚霞映群山。仙台山的红叶,多达50平方公里,是北京香山的20倍,为全国十大红叶风景区之一。

  井陉仙台山自驾车路线:

  早上8点出发,经京石高速公路,大概12点可到达石家庄。

  (1)石家庄市—鹿泉—井陉—井陉矿区—小作镇—仙台山

  (2)石太高速路--井陉出口下--井陉矿区—小作镇—仙台山

  井陉仙台山乘车路线:

  石家庄市区新华西路西王客运站上午6:30至8:00有班车前往仙台山,下午3:00有车返回。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家庄,井陉县,仙台山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