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在唐山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金宗明 2017-10-30 09: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苏波宣布45个联合体成员单位名单。主办方供图

  10月27日上午,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大会在唐山开幕,大会上公布了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主席单位、秘书长单位和45家成员单位名单。

  据了解,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是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唐山市人民政府会同全国重点工业旅游城市及重点工业旅游企业、景区和关联组织机构,联合发起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的旅游联合组织。联合体以促进中国工业旅游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合作、联动、交流、发展”为宗旨,致力于资源共享、品牌共塑、产品互补、市场互动,提升工业旅游品质,促进工业城市产业转型、提质增效。

  大会公布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为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主席单位,唐山市旅游局为中国工业旅游产业发展联合体秘书长单位。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上海市旅游局、重庆市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45家为成员单位。

关键词:工业旅游,发展联合,唐山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