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临沂沂水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为全域旅游供给新动能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2017-07-10 13: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沂水县旅发委了解到,该县结合旅游行业发展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招才引智工作,近年来,先后引进B类创新人才1名、C类高学历人才3名,进一步优化了旅游产业人才就业环境,为全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智力动能。

该县以开展招才引智工作为总抓手,结合全县“建设全景沂水·发展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开展招才引智政策宣传,引导旅游企业围绕重大项目、发展方向和产业规划,积极与相关研究院所、高校教授洽谈合作,着力引进对旅游行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和带动作用的领军人物。沂水县旅发委制订了工作方案并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在分析调研的基础上,坚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同步推进,立足企业实际需求,寻求适合全县旅游行业发展的人才。

关键词:引智工作,旅游行业,动能,全域,旅游产业,旅游企业,旅游供给,旅发,沂水县,人才就业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