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攻略·游记

河北这21个地方全国闻名了!美出新高度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8-28 09:2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

  凤凰湖水利风景区

  凤凰湖水利风景区位于太行山中段,以野门沟水库工程为依托。区内山峦叠嶂,天然植被保存较完整,动植物资源丰富,历史文化积淀深厚。

  地址:邢台市邢台县

  前南峪生态水利风景区

  这里绿意盎然,林海茫茫,是太行山上最绿的地方;这里果树漫山遍野,春天花开烂漫,夏秋时节果香醉人,是河北的“香格里拉”;这里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曾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五百佳”提名。

  地址:邢台县浆水镇

  七里河水利风景区

  经过几年的综合治理和开发,原来的荒河滩已变成了一片赛江南的水景。如今的七里河鱼儿游、鸟儿飞、路如带、桥如虹,成为市民休闲、观光、游乐的胜地。

  地址:邢台市区

  紫金山水利风景区

  紫金山风景旅游区集秀峰、丽岭、幽谷、涌泉、飞瀑、奇峡、怪峙、坑盆、谭坝于一体的的紫金山承载着独特厚重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是人们登山、戏水、旅游、度假、避暑、写生的绝佳去处。

  地址:邢台县白岸乡前坪村

  邯郸

  京娘湖水利风景区

  京娘湖山水环绕,群峰竞秀,层峦叠嶂,川谷深幽,赤壁丹崖,色彩斑斓,林木茂盛,波光粼粼,风景秀美,造化神奇,有“太行三峡”之称。

  地址:武安市西北部山区的口上村北

  东武仕水库水利风景区

  每到夏季,这里碧波万顷,游人若蚁,众多的游人前来划船戏水。湖光水色交相辉映,轻舟点点,令人心旷神怡。

  地址:邯郸市磁县

  魏县梨乡水城水利风景区

  风景区内有“五河一湾、五湖一源、三十六桥景观”、66公里环城水系和滨水道路、20万亩原生态梨园、12处精品公园,形成一道靓丽风景,让人感受到小桥流水的江南风韵。

  地址:邯郸市魏县

  临漳邺城公园水利风景区

  邺城公园水利风景区水清林幽,环境幽雅,具有“水、绿、雅、趣”四大主题和“水、鸟、岛、林、阁、塔”等生态文化要素,融合厚重的邺城文化和独特的湖泊风情,形成了独特的湖泊型水利风景区,散发着诱人的自然魅力。

  地址:邯郸市临漳县

  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再次恭喜这些地方的小伙伴们,为美丽河北加油点zan!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河北,旅游,美景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