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攻略·游记

河北这21个地方全国闻名了!美出新高度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8-28 09:2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

  桃林口水库水利风景区

  桃林口水面蜿蜒蛇行,水随山势,水清碧如玉,两岸层峦叠嶂。水清、峰奇、景幽,水中有山,山中有水,船游峰头,云游河底,如诗如画。

  地址: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

  燕塞湖水利风景区

  燕塞湖景区宛如画境,沿岸悬崖峭壁千姿百态、惟妙惟肖,自然景观星罗棋布,苍松翠柏、野杏山桃,映入水中如翠如碧,蕴尽诗情画意。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区

  唐山

  滦河生态防洪水利风景区

  这是河北省第一家城市河湖型水利风景区,内有多处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有人工湖、橡胶坝等十余处大中型水利工程,是一处集生态防洪、城市建设、旅游观光为一体的景区。

  地址:唐山迁安市

  滦河水利风景区

  滦县滦河水利风景区属城市河湖型水利风景区。景区内目前已建成集生态、防洪为一体的天佑堤景观绿化带及文峰塔景区、如意洲休闲岛、橡胶坝水上乐园等文化旅游项目。

  地址:滦县县城东部

  保定

  易水湖水利风景区

  易水湖的美,美在山,美在水,美在纯朴。在此听渔舟唱晚,闻山花飘香,看落霞与孤鹜齐飞,赏秋水共长天一色。来易水湖可品尝野生鱼虾,可体味当地人民的纯朴热情,享受北方风情游的山村野趣。

  地址:易县城西30公里处

  衡水

  衡水湖水利风景区

  这里有广阔的水面,茂密的芦苇荡,还有静美的荷塘,这里不仅有壮美的湿地景观,还是鸟类的乐园,在这里可以乘船游湖,放松身心,还可以观鸟赏景,亲近自然。

  地址:衡水市区

  滏阳河水利风景区

  滏阳河水利风景区以滏阳河为依托,滏阳河像一条巨龙蜿蜒曲折自西南向东北从衡水市区穿过。风景区沿线由诸多公园广场等景观节点组成,形成了具有城市河湖特色的水利风景区。

  地址:衡水市桃城区

关键词:河北,旅游,美景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