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攻略·游记

河北这21个地方全国闻名了!美出新高度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8-28 09:2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在河北有一种美在水边。近日,水利部对第十七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进行公示,河北省邯郸永年广府古城水利风景区名列其中。此前,河北省已有20家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快来看看你都去过几个。

  永年广府古城水利风景区

  广府古城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北方独一无二的古城、水城、太极城。距今已有2600多年的历史,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广府古城坐落于永年洼湿地中央,为独一无二的旱地水城,被誉为“北国小江南”。

  地址:邯郸市永年区

  除此之外,河北省还有这些国家级“梦里水乡”↓↓

  石家庄

  中山湖水利风景区

  中山湖向以水阔连天的气势、清绮灵秀的风景为游人所青睐,湖面清澈透明、波光粼粼、开阔浩大、水天一色,让人们在此尽享滨水之乐。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

  沕沕水水利风景区

  沕沕水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于一体,特色鲜明、风情浓郁、倍受游客青睐。早在明清时代,即为平山“八大胜景”之一,素享“沕水瀑布天上降”的盛誉。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

  张家口

  闪电河水库水利风景区

  闪电河像一条玉带在草原上千曲百回,水库大坝截闪电河形成湖面,宛如一块碧玉。这里山青水秀,区域乡土风情浓郁,仿佛世外桃源,是避暑度假的天然佳处。

  地址:张家口市沽源县

  承德

  庙宫水库水利风景区

  庙宫水库水域宽阔,景色迷人,远远望去,有烟波浩渺之感。水坝之上,山崖高耸,云雾之中,重峦叠嶂,绘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

  地址:承德市围场

  黄土梁水库水利风景区

  青山依绿水,绿柳与白云相伴。黄土梁水库不加修饰的景色,将大自然的天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看惯了城市风光的你,到这里绝对可以感受到自然的真纯风情。

  地址: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河北,旅游,美景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