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衡水——闫世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8-18 06:5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闫世强现任衡水滨湖新区党工委委员,衡水滨湖新区旅发委主任。自2016年主管旅游工作以来,该同志勤于工作、甘于奉献、廉洁奉公,积极探索新时期旅游工作的新途径,不断开拓进取,得到衡水滨湖新区工委、管委的认可并深受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好评。

  一、政治理论素养高、组织领导能力强

  闫世强同志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滨湖新区管委会的决议、决定,政治素养较高。2017年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和衡水市首届旅发大会在滨湖新区举办,为切实做好市首届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滨湖新区各观摩景点的观摩内容及线路、观摩讲解等工作可以万无一失,闫世强多次召开调度会议,始终坚持在一线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组织到各观摩景点进行现场调度20余次、现场模拟预演6次,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工。工作中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合作、合力、和谐”的工作理念,靠前指挥,亲自督导,自觉服从、服务于办好旅发大会工作大局,精心安排部署各项筹备任务。

  二、积极推动新项目建设

  该同志坚持抓旅游发展就是抓项目建设,积极探索旅游业发展新模式,全力发展“旅游+”等多种新业态,充分整合衡水湖周边旅游资源,积极采取多种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在政策创新、构建投资环境上下功夫,一是总投资33亿元的环球嘉年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在唐山国际经贸会上签约,与园博园一并建设。二是与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衡旅文化投资公司)合作实施大地花海项目和侯店电影一条街项目,主要建设电影主题特色街区,发展集电影拍摄、游客体验、餐饮休闲等多业态的特色小镇。打造的新业态项目,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旅游景区档次,改变滨湖新区仅有水上观光的固有印象。

  三、廉洁奉公、工作卓有成效

  在滨湖新区旅游管理工作中,闫世强同志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好统一运营工作的稳定,全面落实明确运营管理责任制度。在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中,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增强组织工作“无小事”的意识,全力以赴做好马拉松广场建设及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的筹备工作,被评为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先进个人。

  闫世强同志工作踏踏实实,自身要求严格,坚持以身作则,廉洁奉公,不以权谋私,办事兢兢业业,做人老老实实。他以一个共产党员的的实际行动,在体现着党员的先进性;他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在滨湖新区旅游的职工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为滨湖新区旅游产业的持续、良性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旅游人,衡水,闫世强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