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2017徐州伏羊节开幕 江浙沪自驾团考察徐州夏季旅游线路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17-07-14 13: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徐州市旅游局联合中国江苏网,在神州租车的大力配合下,进行了华东地区江、浙、沪车友达人的落地租车自驾体验活动。此次推介的线路主要以“伏羊美食之旅”、“汉文化研学之旅”、“运动挑战之旅”和“亲子休闲之旅”为主题,囊括了徐州当地的著名景点。

  7月11日上午,由江苏淮海联会、徐州彭祖文化研究院等单位举办的中国(徐州)第十六届彭祖伏羊节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伏羊节旨在全民参与,羊肉馆、大型宾馆、星级酒店均踊跃加入,力争打造出一届极具创新特色的伏羊盛宴。

  今年的徐州彭祖伏羊节以“情暖淮海结友谊.心系食安共发展”为主题,得到了来自江苏、山东、河南多省餐饮及酒店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活动安排更是丰富多彩。本届彭祖伏羊节开幕式上,徐州市旅游局针对夏季旅游产品线路进行了推介。

  此次推介的线路主要以“伏羊美食之旅”、“汉文化研学之旅”、“运动挑战之旅”和“亲子休闲之旅”为主题,囊括了汉文化景区、龟山汉墓、彭祖园、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徐州民俗博物馆、云龙湖景区、督公湖景区及徐州乐园等众多徐州代表性的景区景点。

  为使以上这四条线路得到更好地推广,徐州市旅游局还联合中国江苏网,在神州租车的大力配合下,进行了华东地区江、浙、沪车友达人的落地租车自驾体验活动,活动丰富多彩,得到了众多行家的广泛赞誉。

  据悉,本届伏羊节将持续一个月,至8月11日结束,佳节期间还将举办百家伏羊宴展销,各大中小型酒店业都将把自家的特色和创新展现出来,用更多的烹饪方式表现更丰富的羊肉口感,为市民、游客提供羊肉美食盛宴,尽显徐州羊肉饮食文化底蕴。彭祖创造的“羊方藏鱼”其实就是远古时代对羊菜烹饪技艺的升华,从“鱼”“羊”为“鲜”的口味追求,到“食”“羊”为“养”的养生理念,夏季入伏食羊一步步演变成为徐州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民俗。已走到第16个年头的彭祖伏羊节,不仅展示了徐州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饮食养生文化,更拉动了旅游业、饮食业等多重产业链的经济增长,大大增强了城市的文化魅力。(朱旭先、张冬青徐州摄影报道)

  江浙沪自驾考察采风团合影

  海毛总亲自为自驾车友张贴车牌号

  “水韵江苏摄影团”美女摄影师加盟自驾考察采风团

  徐州餐饮协会主席在伏羊节开幕式上致词

  开幕式上的礼仪小姐

  伏羊节上展示的汉宫宴

  徐州宴饮巨头在精心布展

  伏羊节上的一绝——烤羊头

  面点大橱在现场表演拉面

  大橱在舞台上为广大观众表演绝技——耍菜刀

  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学生在现场参观

  众多新闻媒体在现场采访报道

伏羊节上各式饮品色鲜味美俱佳
众多食客前来品尝美食

关键词:伏羊节,开幕,考察,夏季,线路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