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丽江:永胜·三川首届荷花节开幕

来源: 云南日报 作者: 2017-07-13 16:4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昨日,2017年永胜·三川首届荷花节在永胜县三川镇开幕。开幕式上,腰鼓、秧歌、舞龙表演轮番上阵,热烈的掌声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嘉宾们随后参观了亭亭玉立的荷花竞相开放的美景,并即兴赋诗、作画、泼墨留念。

昨日,2017年永胜·三川首届荷花节在永胜县三川镇开幕。

开幕式上,腰鼓、秧歌、舞龙表演轮番上阵,热烈的掌声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嘉宾们随后参观了亭亭玉立的荷花竞相开放的美景,并即兴赋诗、作画、泼墨留念。

此次荷花节为期3天,期间将举办美食特产大赶集、《荷映三川》文学书画摄影采风、《荷谐三川》书画摄影展、“三川荷花节—乡村大舞台”文艺节目、“三川荷花节”一起看电影等活动。(记者和茜李秀春)

关键词:美景,hylanda,taggedby,荷谐三川,荷映三川,舞龙,作画,书画摄影展,泼墨,秧歌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