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7-07-13 16: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今年9月,江门开平市将发布以开平碉楼为创意原型的开平市旅游吉祥物,并同步设计六款旅游纪念手信,该六款手信还可组合成为一个整体的形象及纪念品,寓意着华侨和港、澳、台同胞是一家,以形象效应助推开平旅游发展。这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17中国(江门)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获得的消息。

今年9月,江门开平市将发布以开平碉楼为创意原型的开平市旅游吉祥物,并同步设计六款旅游纪念手信,该六款手信还可组合成为一个整体的形象及纪念品,寓意着华侨和港、澳、台同胞是一家,以形象效应助推开平旅游发展。这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2017中国(江门)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获得的消息。

今年是开平碉楼与村落申遗成功十周年。10年来,开平旅游业塑造了“广东旅游看碉楼”的金字招牌。本届开平碉楼文化旅游节将以“世界的文化遗产我们的全域旅游”为主题,秉承“月月有主题,天天有精彩”的理念,创新推出以6个主题旅游月和14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主题旅游节庆项目。 (记者严建广)

关键词:开平碉楼,手信,文化旅游节,形象效应,旅游发展,taggedby,hylanda,同步设计,广东旅游,申遗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