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2017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7-05-19 14:2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2017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昌万达文化旅游城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李利出席活动,并为“赣游通、土驴网”首发团授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晓艺、江西日报社社长王晖、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曾光辉、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中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张东向、省机场集团总经理万林、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曾少雄、海南太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红才、南昌万达城总经理郭彧以及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李利副省长为“赣游通”首发团授旗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旅游的重要指示,贯彻省委“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十六字方针,在启动仪式上,省旅发委以“旅游+”和“+旅游”的全域旅游发展方向为契机,举办了江西旅游界融合发展的系列签约活动。

2017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

  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表示,旅游已经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我们倡导,爱父母的人,带父母去旅游吧;爱家庭的人,带全家去旅游吧;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起到江西旅游吧!江西山好、水好;江西风景独好。江西最美的风景是这里的人民。我们把游客的满意当作最大的幸福!让我们的生活因旅游而变得更加幸福!因此,我省旅游业界主动推出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近百项“中国旅游日”江西省系列活动和205项优惠措施。

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泉华讲话

  省旅发委分别与南昌大学、江西省机场集团、江西日报社、江西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省旅游集团分别与南昌大学、海南太美航空公司、江西省机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南昌万达乐园与滕王阁景区签署了“景景联合”协议。

  系列签约活动的全面落地,将促进江西省旅游融合发展,催生新业态新模式,做强做大旅游产业,加强对市场主体培育,加大旅游投资力度,提高旅游综合效益,扩大江西旅游市场影响力,打响江西风景独好品牌。

签约仪式

  此外,在2017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启动仪式上,我省精心筹备重磅打造的三大旅游网络宣传展示和交易平台,江西旅游网、江西红色旅游网和赣游通(B2B)土驴网(B2C)APP正式上线。

省政府李利副省长、刘晓艺副秘书长,省旅发委欧阳泉华主任、江西日报社王晖社长、中行江西省分行张东向行长、

江西省旅游集团曾少雄董事长共同触屏启动江西旅游网、江西红色旅游网、赣游通土驴网APP上线

  全新推出的江西旅游网涵盖走进江西、魅力赣鄱、玩在江西、旅游活动、旅游线路、乡村旅游、旅游资讯、旅游分享、旅游帮助、旅游金融十大板块,同时还设立了11个地市旅游资讯分站,与主站旅游信息无缝对接,满足用户快速获取旅游信息的需求。

  江西红色旅游网则聚焦江西红色旅游资源,提供江西红色旅游要闻、红色旅游景区景点介绍、红色人物革命事迹、红色历史影像、红色旅游线路等全方位的资讯服务,更好地满足旅游相关企业、旅游从业人员和广大游客对江西各地红色旅游信息的需求,传播红色旅游正能量。

  赣游通是江西首个省级旅游B2B平台,依托省旅游集团对江西本土旅游资源进行渠道整理,打造方便旅游同业者采购、分销的交易平台。

  作为江西首个省级旅游B2C平台,土驴网致力打造江西食住行游购娱最大的旅游产品线上超市,此次上线的土驴网1.0版涵盖了江西150多家热门景区、100多家酒店和众多旅游特产,热门线路、景区酒店、风情民宿一应俱全,江西各地名优特产一键购买,产地直发,优惠低至五折。

  三大网络平台由省旅发委主办和指导,分别由中行江西省分行、中国江西网和省旅游集团建设运营,承载着让世界了解江西、游客方便行游江西的重要功能,给海内外游客展示了不一样的江西,提供了更多样、更便捷、更智能的出游消费选择,江西人的旅游也将迎来更加幸福的新体验。

关键词:江西,旅游,南昌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