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 2017-05-19 09:4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5月18日,2017“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副省长李利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赣游通首发团授旗。

本报讯(记者龚艳平)5月18日,2017“中国旅游日”江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副省长李利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赣游通首发团授旗。

启动仪式上,省旅发委分别与南昌大学、省机场集团、江西日报社、江西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省旅游集团分别与南昌大学、海南太美航空公司、省机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南昌万达乐园与滕王阁景区签署了“景景联合”协议。系列签约活动的全面落地,将促进江西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打响“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同时,我省打造的三大旅游网络宣传展示和交易平台:江西旅游网、江西红色旅游网、赣游通土驴网APP正式上线。

当日,李利还在南昌大学为该校旅游学院、旅游研究院揭牌。

关键词:首发团,中国旅游日,南昌大学,机场集团,江西旅游,hylanda,taggedby,旅发,旅游学院,省旅游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