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秦岭与黄河对话” 再创陕西旅游新品牌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2017-05-19 11:2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秦岭与黄河对话”是我省重要的旅游宣传活动,旨在打造“人文陕西山水秦岭”旅游品牌,面向全球宣传推介陕西旅游。今年活动中首次打破南北旅游概念,以“融合”为关键词,启动全媒体传播渠道,促进旅游产品落地,在创新度、参与度、传播度上再添亮点。

“秦岭与黄河对话”是我省重要的旅游宣传活动,旨在打造“人文陕西山水秦岭”旅游品牌,面向全球宣传推介陕西旅游。今年活动中首次打破南北旅游概念,以“融合”为关键词,启动全媒体传播渠道,促进旅游产品落地,在创新度、参与度、传播度上再添亮点。

据悉,“寻梦大秦岭论道塔云山”是2017“秦岭与黄河对话”系列活动之一,现场同步进行的还有“镇安之美”摄影展及“镇安之韵”旅游特产推介会。

着眼于“长江与黄河旅游带融合发展”主题的2017“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旅游与文化、商贸、经济的融合交流。长江与黄河流域旅游线路产品推介会、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2017“秦岭与黄河对话”等主题活动将陆续在安康镇安亮相。 (记者杨明)

关键词:秦岭,陕西旅游,对话,旅游品牌,旅游宣传,长江与黄河,taggedby,hylanda,旅游产品,我省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