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北京旅发委与曹妃甸签署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5-02 08:5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北京曹妃甸旅游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学强主持签约仪式;北京市旅发委主任宋宇,曹妃甸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振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宋宇在致辞中表示,曹妃甸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发展前景广阔。京津唐人口密集,具备很好的旅游发展市场,曹妃甸拥有很好的海洋海岸资源,具备了都市人们换个环境生活的需求。北京旅发委将会全力支持曹妃甸旅游的发展,衷心预祝曹妃甸旅游业发展得越来越好!

  梁振江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曹妃甸将旅游业作为加速经济转型发展的强劲动力,全力推进龙岛休闲度假区、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妈祖文化旅游区、港口工业旅游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区等五大旅游区建设,10条线路纳入了唐山旅游精品线路。北京是我国和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是曹妃甸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此次旅游合作是京冀协同发展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更是曹妃甸旅游业发展的又一重大机遇。我们要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公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曹妃甸旅游业发展,让曹妃甸独特的历史文化、丰富的农耕物产、优美的滨海风光更好地造福京冀百姓,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

  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社会服务局、区旅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场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键词:曹妃甸,旅发委,北京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