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畅游河北

清明寻宝放“风”,四月玩转白石登山季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01 16: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点睛】如果你还不了解白石山,那先看看它的“简历”:它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它被誉为“北方第一奇山”,以峰林、怪石、云海、栈道为“四绝”。

  柳兰花开 白石军魂摄

  2017年第一个小长假你准备怎么玩?适逢早春时节,南方春花争艳,北方春风拂面。最好的踏青之旅莫过于不仅能赏景,更能玩景!怎么玩?试试来白石山寻宝放“风”!4月2日至4日,新晋5A景区河北白石山推出“风车嘉年华”和“寻宝白石山”清明特别活动,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抬头看“风”,低头寻“宝”吧!

  如果你还不了解白石山,那先看看它的“简历”:它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它被誉为“北方第一奇山”,以峰林、怪石、云海、栈道为“四绝”;它是中国栈道第一山,两条悬空玻璃栈道从景观效果和惊险刺激上都属国内第一;它是将“空中休闲”成功融入山岳景区的先行者,让排斥爬山的人也爱上它……

  梦幻玻璃栈道 白石军魂摄

  据悉,除了清明节期间的“风车嘉年华”和“寻宝白石山”活动,整个4月,白石山推出了“登白石之巅,享健康生活”的主题登山季,四大活动精彩不停!

  图片源于网络

  【活动一:风车嘉年华】

  你知道怎么玩“风”么?放风筝需要场地和技术,玩风车却是老少皆宜的活动!清明节期间,白石山变身风车乐园,满山到处都是风车彩虹门、风车树、风车墙……举着风车,走过木栈道上百米长的风车隧道,倾听风的声音;拿着风车,站在悬空的玻璃平台上,感受风的力量;给八戒娶妻插个风车,玩转风的创意……

  4月2日至4日,每天入园的前300名游客可免费获得一个精美风车,先到先得!景区开园时间是早上8点哦!

  【活动二:白石山寻宝】

  小时候喜欢走路看地,因为能捡到钱,可现在都改刷卡和手机支付了……但是,爬白石山真的可以找到宝!

  白石山美景邮戳

  4月2日至4日,在白石山海拔1600米和1900米游览线上找到并集齐十个白石山美景邮戳,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图片来源网络

  【活动三:专业登山比赛】

  4月16日,白石山景区将联手同程网共同举办大型登山比赛活动。届时,广大游客能近距离目睹专业登山运动员“飞檐走壁”的神技。

  江山如画 白石军魂摄

  活动四:白石春色等你来拍

  如果你愿意用镜头记录你和白石山的故事,记录白石山惊艳你的瞬间,不要错过“太行之首北方奇山”四季白石山全国摄影大展。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是大展的春季征稿时间,中国摄影报将在线组织大型采风活动,邀请各地摄影爱好者走进白石山,用镜头定格白石美景。投稿方式详情可登录中国摄影报官方网站(www.cppfoto.com)。

  据悉,此次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摄影报社与中景信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涞源县白石山景区管理委员会、涞源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文/董晨燕)

关键词:寻宝,登山,白石山,风车,活动,摄影,景区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