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红黑榜

江西一旅行社被取消出境游业务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7-03-15 14:2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旅游局官网公告显示,根据《旅行社条例》和《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管理办法》,国家旅游局取消了4家旅行社出境旅游业务以及注销了3家旅行社旅游业务。我省的宜春航通旅行社有限公司被取消出境游业务。

  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我国公民出境旅游总量约615万人次,同比增幅近7%,出境花费达1000亿元。不过,在市场火热的同时,出境游纠纷呈上升态势。由此,业内人士纷纷呼吁对出境游市场加强监管。此次被国家旅游局取消出境游业务的4家旅行社中,包含我省的宜春航通旅行社有限公司,其余3家分别为吉林省旅游集团天马国际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吉林市腾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内蒙古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被注销旅行社旅游业务的为大连北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鲲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天马国际旅行社。

  同时,国家旅游局对旅行社开展出境游业务实行“有出有进”。近日,国家旅游局分别许可58家和16家旅行社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我省尚无一家旅行社获批。

关键词:江西,出境游,旅行社

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