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承德-刘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04 11: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婕,女,汉族,1996年9月17日出生。承德导服中心导游员。

  2016年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于校内委派参加第八界"巽震杯"全国旅游职业院校赛获个人奖项三等奖。同年,参加公益万名英才活动义务在金山岭长城为游客提供热心服务,2014年考取全国导游资格证,从事导游工作2年间累计接待游客1千余人次,无违规违纪,实现了零投诉。受到公司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个刚刚踏上导游行业的新人,我积极参加旅游管理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工作,努力进取,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素质,提高带团技巧技能,虽然没有老导游那样优秀的带团技能和经验,但自己有对待旅游事业的一份赤诚热心!以优秀的导游人员为目标严格要求自我,以旅游行业为自己的终身事业而去努力奋斗。

关键词:最美导游,承德,刘婕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