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承德-楚宏宇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04 11: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楚宏宇,男,汉族,1987年2月22日出生。承德导服中心导游员。

  2011年毕业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中文导游专业),2012年考取全国导游证。2013年荣获承德市“金牌导游”称号并获得大赛季军,承德市政务导游员。导游是个伟大的职业,被称为“民间大使”,从事导游这个职业的时间虽然不多,但是却在短暂的时间内悟出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来。

  导游工作的复杂多变一次次地历练了我,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时时不忘提醒自己,提升业务水平,完善服务技能。最深的感受就是学海无崖,真正体会到了“书到用时方恨少”的尴尬。工作实践中越来越感觉到知识积累和经验积累的重要性。我深知“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会更加努力的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文化,努力总结以前工作的失误和不足,使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有一个更大的提高,做到服务优秀,游客满意。

关键词:最美导游,承德,楚宏宇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