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张家口-刘金鹏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04 11: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好,我是刘金鹏,来自美丽的塞外山城张家口。我的性格好动,一直都很喜欢旅行。八年前,我怀揣着梦想走进了导游这个行业,在工作和生活中与别人分享行走中的乐趣。五年前,我回到了生我养我的家乡,把对家乡的热爱灌注到我的导游工作当中。在旅行中增长见识,在行走中释放自我。导游工作有苦也有甜。但是能把快乐给予别人,美景分享与他人,再哭再累也是甜。多年的导游工作让我在2016年获得张家口“十佳导游员”;2017年获得张家口“金牌导游员”等称号。所有的荣誉和奖励,都是我前进的动力。但永远比不上游客对我导游工作的满意。只有他们的认可,才能让我的导游工作充满意义,更有价值。

  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承担除高山滑雪以外所有的雪上项目。届时,来自全世界的选手,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都将来到这座魅力十足的城市。张家口必将呈现给世人一届精彩绝伦的盛会。作为张家口人,让全球都能看到家乡的美,我骄傲。作为一名导游员,把家乡介绍给全世界的朋友,我更骄傲。我将以对导游工作的无限热爱和献身旅游事业的实际行动为自己写一篇无悔的人生乐章。

关键词:最美导游,张家口,刘金鹏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