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牛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04 11: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国旅的导游牛帆。地地道道的石家庄人,大学毕业以后一直从事着自己喜欢的导游工作,不知不觉之中,旅游和我的生活已经息息相关了六年的时间。我在邯郸上的大学,2012年考取了导游证,并第一些接触了导游这份工作。参加了一些比赛,2013年拿到了“邯郸市十佳导游”季军;2015年来拿到了河北国旅导游大赛冠军称号;又很荣幸的参加了2017年的石家庄导游大赛,代表石家庄出战河北省导游大赛;通过比赛我提升和锻炼了自己,但是更加的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要学习的地方。要做好一名优秀的导游,除了基本的语言技能外,还需要自身不断学习提高,更需要自身的责任心和觉悟。

  我从事导游接待工作以来,经历了苦与乐,真正体会到导游工作的艰辛、快乐、责任与意义的重大,体会到我们导游人员也有他的人生价值之所在。每当我得到客人各种表扬。赞不绝口的时候,每当我沉浸在祖国美丽的山山水水之中,中华五千年文明之中时,每当我在国外带着游客体验异域风情的时候,我都觉得特别开心,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导游是一扇窗,我要做的,就是要让客人通过这扇窗,看到里面最美的风景。

关键词:最美导游,石家庄,牛帆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