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邯郸-杨雪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04 11: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雪,女,1985年11月出生,回族,中共党员,本科。现为邯郸市导游员。我热爱我的家乡,梦想是让更多的人了解邯郸、认识邯郸。大学毕业后,坚定地从事着相关职业,向四面八方的宾客展示介绍邯郸。提供亲切细致服务,让所有人在游览中享受快乐、享受人生。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甜甜的微笑,一个很小的服务,拉近了游客与导游之间的距离。

  热情的、真诚的接待每一位游客,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让他们真正的、实实在在的享受导游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不懈的追求。帮助他人、传递快乐,作为城市的形象使者,对工作的热爱始终不变。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真诚接待,用心对待每一位游客,提供有价值的工作服务。不忘初心,推荐旅游景区,推广旅游事业,尽自己所能,为旅游发展助力。继续前行,带着执着和梦想,坚定地将旅游事业进行下去。

关键词:最美导游,邯郸,杨雪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