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郭薇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04 11: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是西柏坡纪念馆讲解员——郭薇。2010年,我怀揣着青春的梦想,走进了革命圣地西柏坡。勤奋踏实的我不负七年的荏苒时光,不懈的积淀和摸索使我成为西柏坡纪念馆的一名优秀讲解员。我以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化的的讲解造诣赢得了领导和观众的高度赞誉。我对宣教工作的无比热爱和执着追求,使我在自己的青春卷上划上了浓墨一笔。

  近几年,先后荣获“纪念与传承—西柏坡杯中国纪念馆全国形式创新展示”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2012年荣获“全国导游大赛优秀奖”、连续两次在石家庄市第二届和第三届导游大赛中荣获了“石家庄市导游大赛一等奖” 、石家庄市十佳导游员”、“石家庄巾帼建功明星”奖、“石家庄青年岗位能手”奖、“石家庄市三八妇女能手”等。2015年光荣成为西柏坡纪念馆“十大风采人物”之一。

  我每天怀着崇敬的心情,用自己真挚而生动的语言向观众讲述着发生在太行脚下、滹沱河畔西柏坡的故事。我就像一只永不疲倦的百灵鸟一样,在圣地的上空欢快的歌唱着……

关键词:最美导游,石家庄,郭薇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