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唐山迁西西峪山庄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5:5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西县西峪山庄位于迁西县高速路口北1.5公里城西峪村,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由迁西县西峪山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集生态旅游开发、旅游项目投资、度假村开发、景区酒店投资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山庄现占地面积515亩,其中客房和餐厅占地15亩,餐厅18间,客房12间,能同时接待120多人就餐,100多人住宿。山庄建筑由村内老房改造,突出上个世纪经典怀旧特色。在这里可以住农村大火炕,品地道农家菜,抓山林土鸡、钓泉水野鱼,摘四季果蔬,享乡土之乐。

  今年计划投资718万,建设占地1000平米的多功能接待大厅一个,占地100平米的钓鱼塘一个,山顶观光厅南北山各一个,连接南北山空中观光索道一套,园林釆摘基地二百亩,山野风景观光小木屋二十间,古井一处,道路硬化二公里,再收购民居七处。

  为将公司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将全面提高素质,更好的为广大的观光顾客服好务,做足准备,让大家高高兴兴来,欢欢喜喜满意而归。为迁西人民争光,为迁西多做贡献。在未来的征程中,公司将继续秉承先进、科学的管理理念,探寻优质的旅游资源项目,为旅游事业的做大做强作出贡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西峪山庄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