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遵化市渔人庄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7-26 15:1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遵化市渔人庄园

  遵化市渔人庄园是按五星级农家院标准投资兴建,是遵化市唯一一家江南水乡渔家特色酒店,也是遵化市唯一一家诗词楹联文化特色主题酒店,主营河鲜野生鱼类特色菜品和遵化本土农家怀旧特色菜品。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遵化市渔人庄园

  渔人庄园年接待人数10万余人次,带动就业40余人,年收入300余万元。酒店占地面积达1334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该酒店于2007年被唐山市环保局评为遵化市唯一一家“绿色餐厅”,2014年被唐山市旅游局评为四星级农家院,2015年被遵化市旅游局评为五星级农家院。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遵化市渔人庄园

  该乡村酒店拥有火炕住宿15间,酒店设有垂钓园、采摘园等游乐配套设施。酒店建筑风格独特,全部采用仿古格调,具有江南水乡独特韵味,夏季池塘内荷花盛开,满园芬芳,让游客流连忘返;喷泉激情四射,给游客带来凉爽的惬意;冬季农家特有的大火炕给游客暖融融的舒适。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遵化市渔人庄园

  该酒店水上餐厅可容纳150人同时就餐,仿古农家高档间可同时容纳100人就餐。就餐房间古朴独特,用字画充分展示乡村文化,给人耳目一新。该酒店绿色山野菜、特色农家菜、家常菜、特色饭等特色美食应有尽有。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遵化市渔人庄园

  酒店经营管理规范,证照齐全且依法经营,卫生、安全、消防等制度齐全,收费服务项目(含菜单)明码标价,多年来无重大质量、卫生、安全等事故发生,没有投诉情况发生。

  该酒店优良的服务水平赢得了顾客的信任。酒店有比较稳定的管理层和员工队伍,经营业绩突出;从业人员经过上岗培训和定期培训持证上岗;掌握较高操作技能和接待礼仪知识,能为游客提供个性化、便利化的旅游服务。

  该酒店品牌意识突出,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宣传促销当地农事或地方文化节庆活动,已初步形成了自身特色并拥有市场人气的乡村旅游自主品牌,利用网络“美团”进行网络查询、预订和营销平台。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渔人庄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